close

我家是明顯得重男輕女

我要什麼都要自己存錢自己買

我弟要甚麼,他幾乎都可以從我爸媽手上得到

家,對我來說從來都只是個睡覺、吃飯、做家事的地方

我從不感到溫暖過

我從小就是被打到大的! 到現在我還記得幼稚園時常被趕出家門

我還記得我小六時,有一次只是叫弟弟出門買中餐,然後當晚就因為這樣我被打了

我到現在都無法理解我小一的時候就要自己走回家自己買中餐

為什麼我弟就不用?

我從小就不喜歡把在學校的事帶回家裡說

因為他們只會覺得是我錯了,就算我被欺負我也是自己默默地哭

有誰知道我到底有多少的痛

我發過誓我這輩子絕不生小孩,因為我不想把我的記憶重複地在我小孩上發生

我也發過誓我一定要把這些苦這些痛加倍的送還回去

但真的送的回去嗎?

他們根本不會知道我到底有多痛有多苦...

現在我只能拼命的存錢,因為我想搬出家門,之後都不想回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83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