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FB帳號就這樣掛了....

 

完全沒辦法救回來,到底是為甚麼!!

 

真的令人發瘋...

 

就這樣我玩非常久的遊戲就此消失,救不回來了~~

 

怎麼可以這樣啊~~

 

算了!!!  我現在FB的帳號(也就是本來的分身)開放讓大家知道了。

 

所以我之後應該會多加使用這裡吧~~

 

這樣也好,這裡本來就沒甚麼人知道(小貓2、3隻知道而已)

 

這樣我在這裡說什麼都沒阻礙了~哈哈哈哈哈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話說,我今天真的好想當場嗆人!

 

怎麼有人這麼厚臉皮,每次小組討論都不討論,

 

坐在那裏滑手機滑的很高興,要不然就是跟別組的聊天

 

啥屁??就這樣簽個名,分數跟我們一模一樣高分!!!

 

真的非常之誇張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83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