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FB昨天被大大的留言一篇,我昨天發文發太多一直洗它的板。

這種事情,我能說什麼就只能說取消訂閱就好啦!

真的很讓我無言捏~

那個人是我國中的朋友,雖說已經好幾年的感情了。

但我發現我現在已經無法受的了她了。

他說我已直洗她的板,但是他前陣子每天都瘋狂的PO學運的東西,也一直洗版。

我都沒說什麼了,默默的取消訂閱了。

前陣子我生日時,她很早就約我出去,她說要給我卡片。

然後我們是先有約好要去看KANO,結果我滿心期待到電影院時,她竟然不看

原因是KANO不符合歷史阿。

真的很靠唄!!!!我只是想看電影,管它符不符合歷史,阿凡達也沒符合歷史啊!!!

嘖嘖!!!之前一起去宜蘭時,我們幾乎時間都花在等她吃飯。

她一個紅豆麵包可以在上中壢的火車後吃到台北火車站還沒吃完

等到都快發瘋了。而且我那時幫她墊了不少錢,她很多都還沒還我。

現在每次跟她出門,我都會錢包大出血啊!!!

唉~~人總是會變得,好朋友也不可能永遠融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83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