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要開始忙期末考了,

 

不知道為甚麼,今天我特別的混。

 

自從看到上學期每天都準時到,上課要求要穿套裝的國際禮儀課的成績後

 

我整個對每科成績都開始隨便了!!

 

覺得我這麼認真結果分數才63,然後狂翹課的分數75。

 

看到我都沒動力繼續認真準備考試了...

 

這學期根本是方給他爛了,哈哈

 

不過應該不會被當啦!!

 

開南這個鬼校,隨便考考都可以過,一直狂翹的人都沒被退學了!!

 

我應該很平安吧!哈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期末考試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83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